祈沫而归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all金】初遇(番外)

1.瑞金


格瑞和金相识时在金5岁的时候,那天格瑞一家刚刚搬来。一直十分无聊得金听到隔壁又邻居搬来后兴奋得不得了,立马拉着姐姐带上饼干去问候。


“你好,我是金,你们的邻居,以后请多多指教了。”金向格瑞的父母问好,格瑞的父母一来就被金的笑容治愈到了,连忙请进来做客。对金的姐姐说金真可爱,以后常来玩。知道金的父母早故后更是心疼不已,于是对金更加宠爱了。


金趁双方家长交谈时跑向了格瑞,“我是金,你叫什么名字呀?”金对格瑞笑道。


格瑞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金了。可爱到爆炸好不好。


“格瑞。”


“格瑞吗?你的名字真好听,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金又对格瑞露出笑容。


在金看不到·的地方格瑞的耳尖漫上了红晕,正好被格瑞的父母看到了,于是笑着对金说:“看来格瑞 很喜欢金呢,以后金要常来哦。”


“唉,真的吗?格瑞也喜欢我吗?我也很喜欢格瑞呢!”


于是格瑞的耳尖更红了。


两人一直在一起上学直到初三,因为金的姐姐在实验室工作,所以两人分开了一年。


2.凯金


金和凯莉相遇是在初一,当时凯莉被人称为星月魔女,因为凯莉手上掌握着很多人的把柄,于是被人堵墙脚,正好被正义感十足的金撞见了,三下五除二就吧一群人干倒在地。


“同学,你没事吧?我叫金,很高兴认识你。”金对着凯莉微笑道。


“谢谢,我叫凯莉,多亏了你,不然的话人家就被打了呢……”凯莉装柔弱的说。


“他们太可恶了,怎么能欺负女孩子呢,明明凯莉这莫可爱。”金抱怨道。


“哼,算你有点眼力见。”凯莉偏过头去耳尖早已红透了。


“凯莉,你耳朵怎么红了?”


“闭嘴,笨蛋。”


“什么啊,刚才凯莉还不是这样子的。”


“本小姐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于是两人开始熟悉了起来,直到初三。


3.幻金


紫堂幻和金相遇也是在初一,当时紫堂是班里的小透明,即使成绩再好,因为内向的性格和过于软弱,不引人注意。知道金这个小太阳坐到他身边时。


“你好,我叫金,是你的新同桌。”少年对他笑道。


“我叫紫堂幻……”


“我以后可以叫你紫堂吗?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嗯。”


那两年紫堂幻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名,而那个像阳光一样的人一直陪着他……


“紫堂,我要走了……”


“怎么了金,为什么这么突然?”


“因为姐姐要工作,我不想连累姐姐。”


“没关系,金,等下次见面时,我一定可以保护你!”


“那我就拭目以待了,嘿嘿……”


4.柠金


安莉洁和金相遇是在一个午后,当时金在路上走着的时候看到了受伤的安莉洁。


“同学,你没事吧,怎么摔成这样?为什么不去医务室?”


“神说……我的光将会来帮我……”


“同学你在说什么啊,快到我背上来,我带你去医务室。”


“谢谢……”再金看不到的地方安莉洁露出了一个笑容。


﹝找到了…………﹞


之后金总是能在某个地方遇到安莉洁,两人渐渐熟了起来。


5.双金


金和银是双生子,从小一起长大,形影不离,两人外貌上十分相似,但性格却截然不同,如果金是一束温暖的阳光,那么银就是一滩寂静的死水。银也特别依赖金,经常和金撒娇,让金跟自己一起睡,金也受不了自家弟弟的撒娇,于是每次都会答应他。


在金5岁时,和银一起散步,但银途中和金失散,结果等秋来到的时候只剩金一个人在那里哭泣,之后两人找了无数遍,也没有找到银的影子。


据银说,他跑进了一座丛林深处,出现了这座古堡,古堡里的人喊他主人,他也曾寻找过金,但当时金已经搬走了,所以他在古堡中生活,但他前几年发现,这个古堡可以变换位置,但只能出现在深林中,所以就移到了金在的那座城市的森林,也就是迷雾森林……



《团宠竟是丧尸王》到此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争取再出点更好的作品供你们观看。





评论(2)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沫而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