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沫而归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all金】团宠竟是丧尸王17

“金”转过头来,正红的眼眸看着秋,然后朝着秋发射出一个箭头,向众人发起了攻击。


“金,我是姐姐啊。”秋释放技能挡住了金的攻击。


金听到姐姐后稍微顿了一下,但攻击并没有阻断。


“该死,这渣渣怎么比他弟弟还能打?”嘉德罗斯吐槽道。


所有人只能躲还不敢反抗,怕伤到金。


“金,我是格瑞,快醒醒!”格瑞拿出烈斩与金对抗,呼吁着金。


金又顿了一下。


格瑞发现了这细微的动作,“金,我是格瑞。”


金给了格瑞一击后便转移到下个目标,不理格瑞。


格瑞看到金的迹象道,“金还有意识,应该可以喊醒他。”


“金,我是凯莉,以前经常给你糖,快点想起来啊,笨蛋!”凯莉对着金说道。


金又顿了一下。


“光芒正恢复……”安莉洁用 冰域领主抵挡着矢量光剑。


“大斯巴达,牵制住金。”紫堂幻释放出巨大的斯巴达合体。


“唔……呃……”金开始头疼。




﹝金,金,该醒了。﹞


﹝你是谁?我这是在哪?﹞


﹝你可以叫我创,你的身体现在被控制了,他现在正伤害你的同伴,金。﹞


﹝不,不可以,姐姐,不要,不要伤害我姐姐。﹞


“金,快点醒过来啊!”一个声音响起。


﹝凯莉……请您告诉我,该怎样出去。﹞梦中的金看向淡金色长发的男人。


﹝突破自己,解开所有元力封印。﹞


﹝那就请把所有都解开吧!﹞金坚定的对创说。


﹝金,你确定吗?你要知道,你醒来后,你自己会是一个丧尸。﹞


﹝我知道,我确定,谁都不能伤害我的朋友和家人,即使是我自己,也不可以。﹞


﹝好吧,祝你好运。﹞




“哥哥!”一个金色的箭头正向银袭来,速度快到来不及躲避,正当箭头发生爆炸时,一个声音响起。


“矢量…坚盾”


“哥,哥哥”银看着当在他身前的少年。


“抱歉,我来晚了……”金对银笑道。


“笨金,你怎么才醒过来?”凯莉笑着对金埋怨道。


“我听到你们的声音了……谢谢你们。”金对着所有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还有,抱歉。”


“矢量缠绕!”金色的箭头拔地而起,将所有人捆住。


“金!”


“对不起,姐姐,我现在是丧尸,研究所所长将我的身体变成了全球丧尸的核心,只有我死了,才会真正的和平……”


“不,不要,金,姐姐不要你死,即使不太平又怎样……”秋的语气开始哽咽。


“金,不要,快把我放开!”


“姐姐别哭,女孩子哭了就不好看了,等我死后,你们还可以过更好的生活……牺牲我一个人不算什么的……”


“虽然有点舍不得你们,但是再见了……”金的眼角泛起泪花,微笑着从断崖上跳了下去。


“金!!!”


随后,束缚着众人的金色箭头缓缓化为数据消失在空中。


女生们早已成为泪人,男生们也保持沉默……




“光……将永存……”安莉洁闭眼祈祷。




一个月后,世界恢复和平,被感染后的人们也恢复了原本的样子。


一切还是如同以前一样,只是少了几个嬉笑的影子。


那些人失去了光,金死后,秋到凹凸学院做了校长,丹尼尔成为了副校长。


银也转学到凹凸学院替金陪伴着姐姐。


某一天,一个身影来到了高二一班。


“大家好,我叫金,以后请多多指教……”金发蓝瞳的少年对着众人温暖一笑。


所有人都怔了一下,跟着一起笑了。


是了,他们的光将永存,不可磨灭……




END.


完结撒花,之后还会出番外,记得看哦。❤

评论(3)

热度(2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沫而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