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沫而归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all金】人鱼金金只想好好生活1

#all金,内含有OOC


#不喜勿喷,雷者勿入




金是一条天真可爱的人鱼。


他和人类童话书中所描绘的一样,拥有天使般的面庞,空灵清纯的正太音,一双清澈的蓝色大眼睛和一条天蓝色泛着星光的鱼尾。


他是海域中最受欢迎的人鱼了,所有的海洋生物都宠爱他,其中还包括凶猛的锯齿鲨,乌贼等海洋霸主。


他的姐姐秋是这个人鱼国度的女王,但因为某些特殊原因而去了人类世界生活,但即使这样,人鱼国也过得安居乐业。


“姐姐已经走了两年了,好想她啊……不然我去找她吧!这真是一个好主意!”金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终于拿定了主意。


“不可以,我的王,人类世界十分危险,您去了会有危险的!”旁边的人鱼侍从教育道。


“您难道忘了那些前辈们的经历吗?”


“我当然记得啊,但我还是想去找姐姐。”金撅着小嘴,鼓着腮帮子,像一只仓鼠一样。


“秋陛下一定没事的,说不定她过几天就回来了,金王子在等等吧。”


“好啦,我知道了,我去海域玩了。”金拒绝听侍从喋喋不休的教育,离开了宫殿。


金是这届人鱼中最优秀的,他已经熟练掌握老师所教的知识。


自从他的朋友们和姐姐都去了人类世界后,他对人类生活越来越好奇。


金游进了一处深海,那里是传说中海巫所在的位置,传说海巫丑陋不堪,还喜欢用人鱼的歌声和鱼尾交易,没人见过她。


但这些传说成了虚影,自从传说中海王最小的女儿化为泡沫后,人鱼一族便可以自由变换双腿,但前提是不能碰水。


“金,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传来,这个声音清脆尖锐,富有一点磁力和魅惑,甚是好听。


“嗯,我来看你了,海巫姐姐,不过,你去过人类世界吗?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啊?”


海巫熬汤的手顿了一下,“人类世界……是个很好的地方呢,很美好。”


(但也很残酷……)


“真的吗?真的有这么好吗”金瞪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海巫。


“……”“怎么了,金,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海巫看向金。


“我想要去人类世界找凯莉他们……”金说道。


“你不怕遇到危险吗?”


“即使遇到危险我也不怕,我超级厉害的!”


“哦?是吗,据说岸上的人类喜欢人鱼的鱼尾砍掉卖钱呢……还有,他们会逼迫人鱼哭泣,用人鱼的眼泪卖钱,要知道人鱼的一颗眼泪就价值连城,更何况像金你这种可以哭出蓝色透明的晶体呢?”


金听到后鱼尾缩了一缩。


“我才不怕呢?我可以跑啊……”金状着胆子说道。


“也是……有些事情的残酷得自己经历过才知道。”海巫慢慢熬着热腾腾的汤。




没错,我又挖新坑了,谢谢支持。

评论(13)

热度(1730)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沫而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