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沫而归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all金】团宠竟是丧尸王

  文笔不好,内含ooc

  不喜勿喷。

 

凹凸世界

“不好了, 2035号实验体研究失败,产生变异,物种不明,正在不断撕咬研究人员,请指示。”一位穿白色长袍的研究人员喊道。


“立即封锁部门,牵制住变异体,开始歼灭。”白发男子冷冷说道。


“糟了,被2035咬到的人,都被感染了!还有一大批感染者逃出了研究室,该怎么办?丹尼尔大人!”


白发男子眉头一皱,道“将感染者都歼灭,一个不留,剩下人员去安全屋,联系室内广播,通知全国人民!”


“是!


大量丧尸攻向市内,城市逐渐倒塌,变成了废墟,整个世界逐渐变成了末世惨败之景。


凹凸学院:


“警告警告,大批丧尸袭击校园,请同学们保证自身安全,前往市中心的安全研究所,那里会有重兵把守!”


“哈?丧尸,开玩笑的吧?现在都什么年代了,校长怎么这么幼稚?”一个头顶杀马特的同学调侃说。


“神说……末世到了。”蓝发少女冷冷开口。


“丑女,你没开玩笑吧?”凯莉正叼着棒棒糖问道


话语一闭,便出现一声爆炸声和其他班同学大叫的声音。


“啧,看来是真的!”凯莉不屑的说道


“那该怎么办?我还不想变成丧尸啊,还有为什么你们不害怕啊?”一个同学抱头大哭。


“渣滓就是渣滓!”金黄色头发同学嘲讽道


这时,矜持的场面被教室门哐当一声给砸破了,门外的丧尸正迫切想要撞开门冲进去。


随后金黄发同学拿起扫把就砸了过去,然后蓄势待发用手里的扫把一棒一个丧尸。


随后班里的气势瞬间沸腾了起来,男生们都愈战愈猛,当然其中夹杂着一些女生


带头的几个同学手里拿的都是扫把,从木凳上拆下来的腿和自己带的棒球棍。


随后同学们都冲出了教室,抢了一辆大巴车,这时车上仅剩二十几人,和其他班级幸存的同学一起来到了市中心安全屋。


镜头一转,那边还气势汹汹猎杀丧尸时,一位金发蓝眼的正太还在迷路中。


“这里到底是哪呀?姐姐画的地图怎么这么难看?我都迷路两小时了!”少年抱怨道。


少年的周围是一些旅馆,周围遍布着丧尸,但那些丧尸却从不靠近少年,对少年避之不及!唯恐少年靠近的样子。


“喂,小丧尸,你知道市中心安全庇护所往哪走吗?”金对一个丧尸开口问道。

“啊…啊…啊…”丧尸喊叫着

  “好吧,你也不知道啊……”金郁闷的低下头,弱弱的说着。“那就再往前走看看吧!总会找到的!姐姐,等着我!”少年莫名其妙的鼓舞着自己!并且成功被安慰。

终于在徘徊三小时,金成功的找到了市中心,“哈哈,我就说我能找到吧!不愧是我!”金骄傲发言道。

金推开研究所的门,看到的是一群躲过了丧尸追捕的幸存者们。

“站住,你是谁?身上被感染了吗?”一位男生指着金说。

“你好,我是金,和你们一样,来这里避难的,身上没有被感染。”金说完,对着众人甜甜一笑,露出了两个小虎牙。

那个笑容就像阳光一样灿烂,温暖着众人的心,不少人都被这笑容治愈,然后害羞的低下了头。

评论(7)

热度(100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祈沫而归 | Powered by LOFTER